《花木兰》传拍摄遇阻 赵薇拍戏村民"讨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木兰》传拍摄遇阻 赵薇拍戏村民"讨债"(图)
2009年03月12日 10:5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在河北易县拍摄的《花木兰》遇到一些麻烦事。昨天有报道透露,因之前曾有其他电影剧组拖欠薪金,当地一些村民故意阻挠该片的拍摄。影片导演马楚成以及主演赵薇、陈坤等日前承认剧组拍摄受到干扰的说法。赵薇经纪人陈蓉透露,目前事情已经解决,拍摄不受影响。

  前剧组赖账 我扰你拍摄

  据香港媒体透露,影片主要是在当地拍摄一组花木兰代父从军的戏份时,遭一些村民的干扰。报道称,村民的举动非常“专业”。“每见导演开机,便走到摄影机前遮挡镜头,又或者在拍摄期间,坐在镜头拍得到的地方聊天”。报道透露,对于一些村民的干扰,剧组及演员大感无奈,拍摄被迫停工两日。

  而村民对剧组拍摄干扰的原因更令人哭笑不得。据知情人透露,多年前曾有电影剧组在当地取景及雇用了当地村民,但电影公司最后竟拖欠薪金便离去,令一些村民气愤难平,至今仍耿耿于怀,因此对所有剧组都很不满,要用种种方法阻止拍摄。

  事情已解决 拍摄已恢复

  《花木兰》导演马楚成日前承认确有人前来干扰拍摄。他称这些村民非常“专业”,剧组很无奈,被迫停工两天,最后找到当地公安和旅游局帮忙才勉强开工。

  对于拍摄遭干扰的情况,记者联系了赵薇经纪人陈蓉。她表示已听说此事,目前事情已解决,拍摄也恢复正常,“所以没什么特别的可以说。”

  据透露,停工两日给《花木兰》剧组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保守估计,损失在数十万元,再加上陈坤与赵薇的档期原本已很紧张,停工两日,令档期更加紧迫。据悉,房祖名、胡军稍后也将加入《花木兰》剧组,房祖名会饰赵薇青梅竹马的好朋友,胡军则会演大反派,饰演匈奴皇帝。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