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章子怡《非常完美》曝睡照 林心如扮豪放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章子怡《非常完美》曝睡照 林心如扮豪放女
2009年03月12日 11: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晨扮演的闺密(左)和林心如扮演的闺密(右),两人在章子怡(中)的感情争夺战中经常给出不同意见,章子怡反而时常在两位参谋中间做“夹心饼”。
林心如在片中扮演成熟性感的豪放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出道十年,第一次出演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该片将在今年8月上映。影片投资总额超过5000万人民币,除了已经公布的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四位主演外,近日,制片方再公布四位参演明星:林心如、姚晨、王姬、程前。

  其中,林心如和姚晨分别饰演女主角苏菲(章子怡饰)的两位闺中密友,个性完全不同,引发不少笑料。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林心如,在《非常完美》中遭遇最彻底的颠覆演出,饰演一个成熟、性感的豪放女———陆小夕。利落的短发、夸张的金属耳环、黑色指甲、紧身套装,就连她自己也坦言大为突破:“这个角色太颠覆了,发型也是头一次尝试那么短的短发,当时造型一做好,我自己也吃了一惊。”

  姚晨饰演苏菲的另一位好友李莉,如愿嫁到金龟婿的全职阔太。她与林心如饰演的陆小夕代表两种完全不同的感情观,在苏菲的爱情争夺战中,两人常常因意见相左发生争执。因喜剧成名的姚晨说:“李莉首先从外形上就很富有喜剧色彩,一身名牌、珠宝,这些都是和她的人物性格相关的,她比较物质、拜金,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但是李莉其实也很单纯,是个有变化的人物,和我以前演的其他喜剧角色有很大差别。”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