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选定唐嫣做“熊猫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选定唐嫣做“熊猫女”(组图)
2009年03月28日 16:4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人唐嫣已经演了不少大制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执导并特别出演的首部电视剧《熊猫人》在厦门开机。据悉,女主角人选已最终确定,新人唐嫣将成为“熊猫女”,在戏中挑大梁。

  从2月初《熊猫人》发布会上,周杰伦表示将在内地“海选”女主角后,“熊猫女”的人选一直是个谜。前天,制片人马华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无意间爆出:“熊猫侠是工地上的工人,闲时会去酒吧娱乐,最后却被邪恶帮派掌门人的女儿唐嫣爱上。”

  据悉,为了挑选这个角色吃重的“熊猫女”,剧组在两岸三地约见了近万名女演员,能出演“熊猫女”的女星真可谓是“万里挑一”。唐嫣作为橙天娱乐一直主推的新人,去年接连主演了《风云2》、《仙剑奇侠传3》、《寻找成龙》等,此次能出演“熊猫女”也不是意外之事。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