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将面向全国选演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将面向全国选演员
2009年03月31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北京柯瑞传媒公司将于2009年斥巨资开拍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据悉,该电视剧将面向全国寻找剧中主要演员的扮演者。

  这部电视剧将延续《新白娘子传奇》的经典风格,浓墨重彩的表现那些经典的精髓,让观众体会古典剧的精华和精彩,共同享受新版与旧版的完美融合。白娘子的美丽温柔善良,小青的任性刁蛮可爱,许仙的憨厚懦弱坚强。令几代观众都魂牵梦萦,至今仍不能忘却。《又见白娘子》在吸取原著精华的基础上,做了一些细致的改动,令其更符合现代人的口味和审美观念。

  《又见白娘子》还将采用老版黄梅调的风格,在电视剧中融入戏曲、舞蹈等元素。因此,柯瑞传媒对该剧选角慎之又慎,希望能够找到适合的气质类演员能更加跟角色贴切。制片方目前锁定台湾人气天后林依晨担任小青的扮演者,双方在档期上正在协调。

  《又见白娘子》剧情简介

  前世善良机灵的小牧童,临危救难萌发惊世骇俗的缘分;今生俊逸不凡的许汉文,拾金不昧促成惊天动地的恋情。前世险遭不测的小白蛇,感恩感德许下有朝必报的誓言;今生修练成人的白素贞,以身相许偿还一千八百年前的恩情。

  历尽风雨坎坷的真情,可会被佛语梵音、木鱼青灯所淡化?雷锋塔下的孤寂悲凉,可曾有一丝悔恨?尝尽酸甜苦辣,在无怨无悔的柔情中低回不已,又能否再偕白首,共渡余生?

  “千年情,千年梦”!凄美、虚幻、嗔怨、惘然,三生石上的精魂,红尘来去的归期,构成一出光怪陆离的爱情神话,一幕哀婉动人的浪漫情调,正是──

  前生缘今世牵,红尘有爱懒为仙;

  化雷峰渡金山,恩怨情仇付九天。

  道不尽的奇幻!说不尽的唯美!

  写不尽的真情!尽在《白娘子传奇》!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