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进入后期制作 吴刚拍井喷戏险些失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铁人》进入后期制作 吴刚拍井喷戏险些失明
2009年03月31日 15:1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铁人”王进喜为原型的人物史诗大片《铁人》日前进入后期制作。该片由尹力执导,吴刚、刘烨、黄渤等明星出演。记者昨日采访该片主创时获悉,吴刚在拍摄井喷的重场戏时,眼皮被泥浆击穿险些失明。

  为达到逼真效果,剧组用泥浆代替石油,通过打压,泥浆在实拍时便会高速喷出地表,达到井喷效果。谁知这样追求完美的做法,却险些导致吴刚失明。导演尹力刚刚喊开拍,泥浆就以惊人的速度喷出,令在场的演员措手不及。更为惊险的是,饰演王进喜的吴刚离井台最近,快速喷出的泥浆喷到了吴刚脸上。直到一个镜头拍完,导演喊停,大家才发现吴刚睁不开眼了,原来他的眼皮已被泥浆击穿!送医冲洗处理后,医生感叹:“还好来得及时,再晚来一会儿,他的眼睛就保不住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