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建国大业》黎明民主人士造型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建国大业》黎明民主人士造型曝光
2009年04月01日 10: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黎明客串的戏份陈可辛客串导演。随后陈可辛就把他逮到《十月围城》剧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影集团投资,韩三平任总导演的《建国大业》现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继送走了刘德华之后,剧组近日又迎来了香港的另外一位天王———黎明。记者还获悉,黎明在上海的所有戏份,皆由陈可辛“客串”导演,并于3月30日及31日两天拍摄完成。

  据悉,黎明客串一位参与了首届全国政协会议的民主代表,而他几乎没有一句台词。出现在片场的黎明,一身咖啡色西装,模样看起来像个特务,不过从当天拍摄的内容看,他似乎更像一位打入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领导:双手背在身后,表情严肃地听着自己的下属汇报工作,一切都非常有领导的风范。

  拍摄当天,黎明戏虽然不太多,但他仍显得很开心,拍摄间隙,黎明告诉记者,虽然好多演员都是来客串的,彼此见不到,但想到这么多演员到时候会出现在一部电影里,确实是一件蛮有趣的事情。在《建国大业》的拍摄中,陈可辛和黎明在现场极为默契。

  据悉,黎明在结束昨日的拍摄后,随即将进入《十月围城》剧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