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动》热播 闫妮“指挥”三峡移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国家行动》热播 闫妮“指挥”三峡移民
2009年04月02日 11: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反映三峡移民搬迁的史诗作品《国家行动》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以倒计时的方式,以两年为期,描写了三峡移民从动员搬迁到转移安置的复杂过程。以搞笑角色走红荧屏的闫妮此次在剧中扮演担负移民重任的峡江女县委书记。

  《国家行动》中雷厉风行的女县委书记向云秀、《北风那个吹》中朴实善良的女知青牛鲜花……闫妮在荧屏的曝光率很高,不过观众已经很难把这些朴实无华的形象与当时《武林外传》中那个妩媚搞怪的老板娘联系在一起了。闫妮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与向云秀和牛鲜花相比,“佟湘玉”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但是作为一个女人的形象来说,“佟湘玉”并不真实。一说起向云秀,闫妮津津乐道:“向云秀是一个县委书记,其实就是个九品芝麻官,但是这个芝麻官管着的是百万移民安置的大事。移民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在这场移民工程中,没有传统的坏人出现,他们的困难都是情有可原的,只有理解他们,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对于这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闫妮表示:“我希望大家看完《国家行动》后叫我向书记。剧中的向云秀、高大炮、林虎、王天水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党员干部,他们也有弱点,但全都心系群众。这样的主旋律作品才能打动观众。”○潘昕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