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长盛不衰美剧《急诊室的故事》今谢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15年长盛不衰美剧《急诊室的故事》今谢幕
2009年04月02日 14:16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在美国播出了15年的电视连续剧《急诊室的故事》4月2日将播出最后一集。15年中,该剧不仅获得最高收视率,还赢得了22项美国电视领域的最高奖艾美奖。

  据美国综艺杂志《娱乐周刊》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将于2日播出长达2小时的《急诊室的故事》最后一集。《急诊室的故事》自1994年开播以来共推出了15季。

  据报道,如同这部电视剧以往留下诸多悬念一样,观众在最后一集中也不会看到一个清楚的结局或是感人的“道别”。最后一集的编剧约翰·韦尔斯说,“我希望一切顺其自然”。最后一季中,以前的老面孔乔治·克鲁尼、朱莉安娜·马古利斯、安东尼·爱德华兹、诺厄·怀尔等都重返“医院”。在某种程度上,《急诊室的故事》推动了这些演员们的事业。《急诊室的故事》讲述了发生在芝加哥一个虚构的急诊室里的故事,这里的每位医护人员都用自己的高超医术和爱心尽力救助患者,每天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发生。该剧由迈克尔·克赖顿于1993年根据其在1974年创作的同名剧本改编。去年,克赖顿因癌症去世。

  《急诊室的故事》节奏变幻莫测,情节错综复杂,1995年至1999年间,该剧成为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除美国外,该剧还在195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