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褪手上汗毛 《大内密探》演“公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樊少皇褪手上汗毛 《大内密探》演“公公”
2009年04月02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横店4月2日电(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 横影 张姮)记者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了解到,由王晶执导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横店热拍,获得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樊少皇,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公公”,为此他还褪了手上的汗毛。

  凭借去年《叶问》中的出色表现,樊少皇获得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对此他表示“非常意外”。樊少皇说:“很开心也很意外,拿不拿奖也不重要,这也是对我们这样的武打演员的演技的肯定了。我是动作演员,要花好多心机大家才看到进步。不过我自己觉得林家栋挺有机会拿最佳男配角。”他还表示能与周星驰一同角逐,已很荣幸。

  樊少皇透露,《叶问》大卖后,自己也就很幸运地能在续集中继续出演金山找。在续集中导演会让金山找“从良”,而续集中的李小龙由谁演他声称导演心里其实已经有人选了。

  在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樊少皇扮演一个“公公”。樊少皇笑称:“之前我演的金山找和最近拍完的《未来警察》中都是留着胡子特别粗犷的男人角色,这次王晶导演让我演太监我还从来没有尝试过。等下拍摄的时候我还要涂很红的口红呢。之前我有很多朋友还要给我介绍同性恋让我研究,不过我觉得这种感觉是和太监完全不一样的,但在戏里面我还是演得阴阳怪气的。”

  为了演好“公公”的角色,樊少皇还让化装师给他褪了手上的汗毛,他觉得这样才能更像“公公”。片中女主角大S更是送了自己的《美容大王》让樊少皇做参考。 (完)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