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香》热播 王雅捷为穿旗袍只吃水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夜来香》热播 王雅捷为穿旗袍只吃水果(图)
2009年04月03日 11:2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情感悬疑谍战大戏《夜来香》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中。除了侯勇、许亚军这两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对决,因在《马大帅》中出演赵本山的老婆“玉芬”而让观众们熟悉的演员王雅捷,也成为《夜来香》中的一大亮点。此番王雅捷在剧中突破自我,出演了一个在华丽歌舞厅中周旋的舞女。

  这次扮演舞女,王雅捷觉得是对自己的一个考验。早在著名画家陈逸飞的遗作《理发师》中,王雅捷就曾经尝试过扮演舞女,虽然在片中舞女的镜头并不多,但王雅捷却把演技释放得极有分寸。到了《夜来香》中,她演的舞女不仅端庄妩媚,而且角色跨越长达40年。对于这样的演出,王雅捷向记者表示:“一个身份、性格甚至年龄跨度都如此巨大的角色,对于演员的各方面都是挑战,乔芳这个角色很锻炼演技,把她演好、演活是我唯一的选择。”

  此外王雅捷还透露,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她坚持两个多月每天只吃水果,减重十多斤,她说:“因为剧中我扮演的这个角色需要穿旗袍,所以对身材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我一直在减肥,一共减了18斤。”快报记者 沈梅

  实习生 应嘉轩 特约记者 晋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