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小将》见面会 成龙新片林凤娇荐王力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兵小将》见面会 成龙新片林凤娇荐王力宏
2009年04月03日 15: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兵小将》主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2日下午,成龙中国及保利博纳在北京联合召开《大兵小将》媒体见面会,除主演成龙、王力宏外,女主角林鹏、韩国艺人刘承俊,以及成龙的徒弟“新七小福”组合首度正式公开亮相。

  成龙现场只肯透露少少剧情,“那是战争故事,我是个上年纪的大兵,把小将王力宏绑架,中途发生不同事情,你会看见幽默、武打和悲情。”他说,关于小将的人选其实本来有三个人选,分别是房祖名、吴彦祖、王力宏,成龙坦言本来自己属意房祖名,但后来觉得父子兵上场一对戏很容易笑场,成龙马上“大义灭亲”停用儿子。“我本来还是要选吴彦祖,因为他是我自己一手带出来的”,但由于大哥与吴彦祖刚刚合作完新宿事件,而夫人林凤娇力荐王力宏,他笑对王力宏称“你一定要感谢那位林小姐,小房(祖名)子他妈!”发布会俨然成了成龙的粉丝见面会。来自韩国的刘承俊说接到成龙邀请的时候,他激动到“真的流眼泪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