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警》要拍前传 Laughing哥8月现身大银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学警》要拍前传 Laughing哥8月现身大银幕
2009年04月03日 16:1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愚人节当天收到片约,谢天华一开始难以相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天华凭无线(TVB)话题剧《学警狙击》中饰演的卧底“Laughing哥”人气爆棚,上周该剧大结局播出时更引起全城起哄,获274万观众热捧他翻生一幕。而TVB也趁势追击并且肥水不流别人田,在开拍《学警》第4辑之余,前日更公布姐妹公司邵氏将于下月开拍Laughing哥前传电影版,且预计在8月上画。至此,出道22年的谢天华终于熬出头,在大银幕上首度担正男主角。

  前日,谢天华到尖沙咀接受TVB节目《志云饭局》访问,总经理陈志云除了向他送上香薰器、酒精测量器和用68枚1997年版5元硬币砌成的“Laughing”名牌外,还送上TVB和邵氏合作的电影合约,上面写着“Laughing命运延续2009”,让谢天华雀跃惊呼“好吓人啊!今天是4月1日啊!”

  据知电影将由邱礼涛执导,5月开拍,8月上映,Laughing哥角色肯定由谢天华担演,桥段也与《学》剧相连。为赶制电影于暑假推出,TVB已将谢天华与汪明荃(阿姐)下月合演的喜剧档期取消,待他完成拍摄中的新剧《老公万岁》后,便会全情投身大银幕。对于首次做电影男主角,谢天华惊喜交集:“难得公司肯投资,好开心。希望电影中仍有 Laughing哥的风格,内容也有行走江湖的元素,若有感情线也会更立体。”片约是否带来大进账?“不清楚,公司会和我谈,但真的好惊喜。不过也要多谢观众支持,没人拥护Laughing哥,我就没这个位置。”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