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再喷"毒舌":"田亮演雷锋我真想跳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德再喷"毒舌":"田亮演雷锋我真想跳海"
2009年04月05日 10:0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欢迎参与调查
你认同田亮版的“雷锋”吗?
不认同 娱乐气息太浓 与原型不符
认同 很真实,很阳光,很纯净
没有太大感觉

  宋祖德最近可没闲着,因为小沈阳和郭德纲刚刚骂完一架还没分出胜负,这会儿又看《雷锋》不顺眼,他在近日的一篇名为“田亮演雷锋祖德想跳海”的博客中对田亮毫不客气毒舌狂喷。

  “最近电视剧《雷锋》快开拍了,本是一锅香喷喷的粥,偏偏掉进一粒‘田亮’牌老鼠屎,令祖德哭笑不得,纵然天下演员死光了,纵然电视剧不拍,也不能用田亮演雷锋。”接着,宋祖德在博客中从外貌到气质将田亮骂了遍,而宋祖德也没忘骂王宝强,直言其为“土包子”,还说王宝强一副贫贱庸懒模样,与雷锋眉清目秀、勤奋好学的形象相差十万八千里。

  最后,宋祖德骂完了演员,又骂制片方,说制片方选田亮来炒作雷锋,他还预测制片方最终一定会放弃田亮。

  虽然每次宋祖德开口都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但这次开骂田亮演雷锋,却意外地得到不少网友支持。昨日,记者就田亮是否为雷锋的最终人选一事采访该剧制片方程力栋时,他的电话却一直关机,无法接通。

  据悉,雷锋一角其实有三个人选,虽然田亮已经进组试妆,但到现在剧组还没最后确定人选,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位宋姓的新人随时有可能将田亮换下。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田亮这时掺合进来就真如宋祖德说的那样沦为一场恶劣的炒作了。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