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惊车翻人伤? 《三国》剧组称“小乔”无大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惊车翻人伤? 《三国》剧组称“小乔”无大碍
2009年04月08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横店4月8日电(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 何红艳 横影) 记者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获悉,4月6日,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的《三国演义》剧组被爆遭遇翻车事故。记者就此事与剧组相关人员连线,了解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剧组人员一致表示:“小乔”无大碍,拍摄仍正常进行。

  横店影视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拍经理包惠兰负责《三国演义》剧组的协拍服务。她在第一时间接到了剧组的事件报告电话。包惠兰说:“事件其实很简单,并不像一些网站渲染的那么严重。”据介绍,按照拍摄计划,《三国演义》剧组于4月5日在永康杨溪水库拍摄外景,因最近连续多天的阴雨,水库边的道路上有些坑坑洼洼,并有很多积水。根据剧情安排,诸葛亮呼风唤雨之后,周瑜下令捉拿诸葛亮,诸葛亮遭到了官兵的围追堵截,小乔认为诸葛亮对周瑜有救命之恩,应当帮助诸葛亮躲过此劫,于是亲自赶往诸葛亮的所在地搭救。正当剧组按部就班地拍摄时,拉着马车缓慢行走的马突然受惊,不听车夫的控制跑了起来,并很快陷进路边的小水坑里,车子发生了轻度侧翻,此时饰演小乔的演员赵柯还在车里面。剧组工作人员赶紧跑上去,赵柯当时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即便如此,剧组制片主任还是在第一时间拨通协拍经理包惠兰的电话,询问附近最好的医院。包惠兰立即协助他们将赵柯送至东阳市人民医院,经过医生认真检查,确认并无大碍,只是软组织受伤,并没有伤到骨头等关键部位。在此期间,剧组整个拍摄并没有中断。

  而据剧组其他人员介绍,事发当晚,剧组制片主任就请赵柯吃饭,为其压惊并表示安慰。所幸赵柯在这次事故中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要强且对工作极为负责的她表示,目前只是感觉浑身疼痛,静养几天后就会恢复拍摄。剧组人员表示,对于常年在外拍摄的演员来说,这样的突发情况完全无法预知和避免。早在去年3月份,赵柯与唐国强在横店影视城合作拍摄《大唐书魂颜真卿》时,唐国强就曾在拍摄一场外景戏时意外坠马。因此,安全问题在剧组的整个拍摄中已被越来越重视。

  该剧导演高希希在接受采访时,对剧组人员的表现给予了衷心的感谢:“所有的演职人员,不管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和牺牲,大家都很卖命,整个团队的辛勤付出,一直让我非常感动。”

  据悉,《三国演义》自今年1月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开拍后,各方进展一直都较为顺利,即便在前段时间的持续阴雨天里,也没放缓拍摄进程。目前,该剧在横店影视城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所有戏份将于5月初全部完成。

  日前,某网站消息称,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三国演义》剧组遭遇翻车事故,剧中扮演小乔的赵柯伤势不轻。记者就此连线该剧组相关人员获知,整个事件并没有那么严重,其间拍摄也没有中断过。(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