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喜欢"戏霸"这词 50岁事业或能达巅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宁静:喜欢"戏霸"这词 50岁事业或能达巅峰(图)
2009年04月08日 15:1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来没有上过话剧舞台,却为轻喜剧《开心晚宴》放下身段。昨日,即将来汉演出的宁静在接受记者邮件采访时表示,是剧本打动了自己。而面对造型雷人和“戏霸”的评论,她则称自己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喜欢别人这样叫我,霸气。”

  谈话剧:不怕造型“土”

  被剧本打动,宁静初次参演话剧。当记者问到今后她还会不会在舞台继续发展时,她回答“得看剧本看机缘”。当问起剧中厨娘十分土气,如何能撇下平时性感的造型而接受时,宁静很坦然:“演员都要尝试不同的角色,这对我来说没什么挑战。”对于“表演夸张、造型雷人”这类评价,她显得毫不在乎,“这些都是提醒,我会有选择性地去听。”

  谈事业:50岁可能到达巅峰

  “我自身的表演天赋现在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50岁以后可能才会有一部剧能达到这种境界吧。”当记者问到如何评价自己这些年的表演时,宁静如是表示。

  拍电影起家,一部《春光灿烂的日子》就堪称经典。宁静称,自己接戏并没有太多要求,剧本好就行,“近几年电影太少就是因为没遇到合适的本子,倒是电视剧挺适合我。”宁静还说,自己是个喜欢尝试的人,“只要没演过的角色,我都想演。”

  谈流言:我喜欢“戏霸”这个词

  有传言将宁静列为十大“戏霸”之一,说她和每个导演都顶牛,没人惹得起,全剧组的人都要迁就她,是“圈内最难伺候的主儿”。据说宁静为此也没少喊冤。

  但也许是越描越黑,这次受访时当记者提起这个话题,她竟然不再回避,“我觉得‘戏霸’这个词很霸道,我喜欢。”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