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家族"祭"闫怀礼 影迷悲痛欲绝唤"沙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西游家族"祭"闫怀礼 影迷悲痛欲绝唤"沙僧"(图)
2009年04月17日 08:05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4月16日上午10时,《西游记》中沙僧扮演者闫怀礼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肺部感染病逝的82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遗体告别仪式,于昨日上午10点,在北京八宝山礼堂举行。“唐僧”迟重瑞、“孙悟空”六小龄童、“猪八戒”马德华师徒三人,“白龙马”王伯昭、“女儿国国王”朱琳、“如来佛”朱龙广、“黎山老母”孙风琴等“西游家族成员”都前往送“沙僧”最后一程。

  闫怀礼的老师、著名演员濮存昕的父亲苏民、北京人艺的演员杨立新、北京人艺党委书记马昕等人和众多群众昨天也前来为他送别。

  虽然闫怀礼追悼会并不对公众开放,但是仍然有不少影迷从外地赶去为闫怀礼送行。甚至有的影迷悲痛欲绝地跪在地上,大声呼喊“沙僧”。六小龄童和马德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今年暑期将促成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的播出。另外,西游记主题公园和电影《大闹天宫》,他们也将尽快落实,以告慰闫怀礼的在天之灵。记者 许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