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遭年轻帅哥狂追获赠悍马?嫂子称不是她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遭年轻帅哥狂追获赠悍马?嫂子称不是她男友
2009年04月22日 08:10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一位名为“娇冠”的网友在某知名论坛爆料,称他的朋友在《花木兰》剧组打听到赵薇的男朋友是位年轻的帅哥,并且看到该帅哥送给赵薇两辆悍马。随后,有剧组的人向媒体证实有人开悍马到剧组来是真的。

  网友爆料:帅哥赠悍马给赵薇

  “娇冠”说,自己有个朋友是赵薇的忠实粉丝,“她前段时间跑去甘肃玩,找到了《花木兰》剧组下榻的宾馆。”爆料帖里描述,她随即也入住该宾馆,但就在停车的时候看到了两辆悍马,“车牌很牛:蒙A-0001和蒙A-0008。后来看到剧组的人出出进进,她一打听才知道这车是一个年轻帅哥的,剧组还没来的时候他就带人把车准备好了,送给赵薇的!”

  爆料人“娇冠”还表示知道赵薇喜欢买车,“她自己就有两辆悍马,此外还有很多好车。当年赵薇去云南拍戏的时候,两辆悍马都开过去了,司机都是技术很牛的,听说还有一台奔驰S600的跑车,全国都没几辆吧? ”他透露,自己和赵薇打过几次交道,认为赵薇人很直爽,“我挺喜欢她的。”

  剧组回应:悍马只是借用

  随后,记者致电《花木兰》剧组,但片方宣传表示不知道此事。但有媒体的记者联系到身在《花木兰》剧组的朋友,对方表示目前剧组内部暂时还没有通过媒体大张旗鼓地宣传,他也不方便透露太多内幕,但网友这个爆料基本属实。“我们前段时间确实在甘肃拍戏,后来转场到了银川。”剧组的朋友为赵薇澄清说:“剧组也有在传某人在追她,挺有钱的,我们还没到甘肃呢,他就把车备在那里等着,但车应该是送来给赵薇用的,不是给她开回北京的。”

  嫂子回应:此人不是赵薇男友

  赠悍马的年轻帅哥到底是谁?记者昨日多方打听,仅得知这位帅哥很有可能是内蒙古的一位富商,而赵薇博客中也曾写到有内蒙古朋友带她去那边的寺庙,她口中的内蒙古朋友或许正是这位帅哥。随后记者拨打了赵薇的嫂子、经纪人陈蓉的电话,她对有人赠悍马的事情不置可否,只表示赠悍马的帅哥绝对不是赵薇男友。记者 薛姣 采写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