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否认有私生子 港媒称父子情圈内皆知(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志伟否认有私生子 港媒称父子情圈内皆知(图)
2009年04月22日 08:4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志伟和关淑怡经常会面,再加上孩子长得像他,难怪人家浮想联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影坛大哥成龙的“小龙女”后,日前香港媒体又爆出主持界大哥曾志伟也有个7岁私生子。报道称艺人关淑怡当年未婚产子,日前其子真面目终于曝光,某香港杂志称孩子和曾志伟长得“甚为相像”。昨日曾志伟对此回应:“不是又怎么认?”

  现年42岁的关淑怡曾是当红歌手,1995年淡出乐坛,一度销声匿迹,2001年宣布“复出”,但很快又移居加拿大,翌年还在当地生下儿子。关淑怡一直未婚,因此孩子生父到底是谁可谓众说纷纭。有说是加拿大华裔商人、不过一直很照顾关淑怡的曾志伟被认为“嫌疑”很大。早前关淑怡曾在访问中表示“儿子知道父亲是谁”,但她拒绝公开此人身份,产后关淑怡便带儿子回香港定居。

  据某港媒报道,曾志伟对关淑怡母子不离不弃,至今前后达7年,女方甚至在曾志伟于九龙塘的寓所出入。一位知情人说:“他们的关系,圈里人知道,曾志伟的家人也知道。”该杂志称:孩子面圆,眼小,唇薄,鼻孔稍有外露,和曾志伟“甚为相像”。对此曾志伟昨日在电话中作出回应,他说:“有三个答案,不是、当然不是、一定不是!如果是一定会响应,这些要对小朋友负责任,不是又怎么认?这件事我以后不再回应。”(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