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电联儿子显母爱“听话就能见到妈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电联儿子显母爱“听话就能见到妈妈”(图)
2009年04月22日 09:10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浙江拍戏的伊能静利用空档赶回北京为其代言的某产品拍广告,在工作间隙,伊能静抽空在影棚后门楼梯打电话,伊能静对着电话声音很甜美,话语中又带着慈祥,应该是在给自己的儿子打越洋电话。

  伊能静时不时询问儿子是否在看电视,又教哈宝宝不要淘气,一定要写完功课再去玩。之后告诉儿子她现在在北京拍广告,明天不能去接他放学了,而且许诺三天后回台北一定去接他……直到助理招呼她摄影师已经准备就绪的时候,伊能静在恋恋不舍地挂电话时还不忘叮嘱儿子:“要听话,三天后就能见到妈妈了。 ”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