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当评审态度很坚决:只要山寨小沈阳的全淘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安当评审态度很坚决:只要山寨小沈阳的全淘汰
2009年04月22日 10:3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只要是‘山寨’小沈阳的,通通淘汰!”昨日,在郑担任都市频道《你最有才》栏目评委的黄安态度坚决地表示:“山寨”是没有自信和才艺的表现。

  黄安说,节目选拔过程中遇到不少“山寨”现象,如长得像李宇春的选手模仿李宇春唱歌,有人为模仿杨坤而丢失了自己的本色声音等,“还有好几个模仿小沈阳的,我只要看到有人扭扭捏捏地上台,模仿小沈阳的声音说‘这是为什么呢’、‘嚎’……就毫不留情地赶下(舞台)去”。

  黄安为什么如此“痛恨”山寨版小沈阳呢?“小沈阳有才,但模仿小沈阳不是(才)。换句话说,春晚之前小沈阳还没走红的时候,他的这些模仿者就是没有才艺的。”黄安说,“‘山寨’是没有自信的表现,因为做真实的自己最难。”但对于“山寨明星”借着明星的光环拍广告等现象,黄安则显得很宽容:“我无所谓啊,(商家)省钱嘛。”记者 吴战朝文王建立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