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田亮苦求单眼皮 外界笑指雷锋炼钢他炼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田亮苦求单眼皮 外界笑指雷锋炼钢他炼眼
2009年04月22日 10: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亮要达到鞍钢时期雷锋(下图)单眼皮的境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集电视剧《雷锋》近日转场大连郊区,拍摄雷锋在鞍钢工作时的场景。为了更接近雷锋形象,大眼睛的田亮每天化妆时都要用酒精胶把自己的双眼皮粘成单眼皮,但与雷锋鞍钢时期的照片相比,显然还差着境界。

  在东北特钢集团大连基地第一炼钢厂拍摄现场,“雷锋”田亮不仅钻研炼钢技术、学习斯大林80重型推土机的使用方法,还和两位女工友培养出了纯洁的友情:雷锋同事岳华(薛佳凝饰)给雷锋送报纸,告诉他上了报,雷锋为此送给岳华一条红围巾表示感谢。而老乡宁小俐(童瑶饰)也得到了雷锋不少帮助。

  从公布田亮出演雷锋起,各种争议就没有断过,但是开机半个月后,导演赵劲首次发话力挺田亮:“田亮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威力到底有多大,等观众看了剧就知道了。”田亮则表示已经“想通了”,因为“谁演英雄人物都会有议论”。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