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自鸣鼓》拍摄现场发生爆炸一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剧《自鸣鼓》拍摄现场发生爆炸一人受伤
2009年04月22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大型古装剧《自鸣鼓》的拍摄现场发生爆炸事故,导致剧组一名女性成员被烧伤。据悉,此次爆炸事故的原因是,放置火把的器械出现了故障。

  电视剧剧组21日上午8时30分在京畿道炭岘洞SBS制作中心进行拍摄途中发生了爆炸事故。当时在现场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说:“听到刺耳的声音,同时发生爆炸,当时在附近的一位负责照明的剧组成员受伤晕倒。已将其紧急送往汝矣岛圣心医院,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据悉,爆炸事故发生时有碎片飞到附近的电视剧演员金佳妍的衣服上,但所幸没有受伤。当时在旁边的金佳妍的经纪人轻微受伤,目前在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剧组在灭火后过了30分钟恢复拍摄工作。剧组表示:“成贤娥和金佳妍站在侍女堂布景下,但因为火把里的油烧起来,所以火苗比较大,但没有发生大事故。”另一位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时的情况说:“是小型火把装置起火,但没有酿成大型火灾。因为是在拍摄过程中发生火灾,所以让演员和剧组成员受到了惊吓。”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