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仪天下》热播 佟丽娅述办公室生存法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母仪天下》热播 佟丽娅述办公室生存法则
2009年04月22日 17: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大型古装剧《母仪天下》目前正在安徽卫视、东南卫视、云南卫视等各大上星频道同时热播,本剧中“新疆花旦版”赵飞燕惊艳荧屏,不过,观众对剧情的争论却越来越大,主演佟丽娅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赵飞燕在剧中所做的种种好坏行为,或许是启迪白领女性的办公室生存法则。

  《母仪天下》导演黄健中在挑选饰赵飞燕的女演员时特意严格要求,他希望能让观众耳目一新,即要符合中国人对赵飞燕的传统审美,又要能有高超舞技,再现赵飞燕“能于掌上舞” 的轻盈。物色了十余位女星,黄健中都不是特别满意。开机前,佟丽娅偶然间和朋友被叫到剧组试镜,“那天正在院里和朋友们聚会,被叫去见导演时,完全没有准备。”佟丽娅回忆说。但是,当黄健中看到这个能歌善舞的新疆姑娘试妆后的造型,当即就拍板敲定由佟丽娅出演新版赵飞燕。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