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婚后8个月已签离婚协议? 黄磊成小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婚后8个月已签离婚协议? 黄磊成小三
2009年04月30日 09:17 来源:南方新闻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产后的贾静雯近日出席在她和黄磊第一次合作的电视剧《悲伤时唱首歌》的发布会上。结婚之后大大减少了工作量的贾静雯,此次被剧中特殊角色吸引,挑战自我饰演一名在爱情中受到伤害而患上精神病的女孩。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同上。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婚姻虽然双方现在都不讲离婚,但据台湾媒体昨日爆料称,其实早在他们结婚8个月后就签下离婚协议书。

  据报道,2006年8月,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才8个月,先因贾静雯拍戏和黄磊闹出绯闻,再因孙志浩对她和贾妈妈动粗发生冲突,贾静雯曾提出离婚,双方于当年8月18日签下离婚协议,虽没有正式办理手续未生效,但已种下心结。

  贾静雯接受媒体就此事进行的追访时回应低调,称怕再多说会惹彼此误会,而她上周六在上海《侬本多情》片场曾透露:“现在能透过视频跟女儿联络, 但还是不知道她住哪里?在哪里上课?想寄东西给她也没办法。希望他(孙志浩)会慢慢让我知道。去美国时,本来有人建议我直接找警察去带回女儿,但我一想到那画面会对女儿造成伤害,还是没这么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