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花样男子"主演卷入毒案 朱智勋涉毒案又添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花样男子"主演卷入毒案 朱智勋涉毒案又添新人
2009年04月30日 09: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继艺人朱智勋曝出吸毒丑闻后,韩国演艺界又有两名艺人被牵扯进此次吸毒丑闻。让人意外的是,其中一人是不久前落幕的热播剧《花样男子》的演员,其身份也顿时引起公众的猜测。

  据韩国某媒体29日上午爆料,韩国警方在对朱智勋等艺人吸毒案进行调查中,发现了还有多名艺人与朱智勋等一起参与了吸毒派对,目前警方已经确认参与吸毒的,除了朱智勋等三名艺人外,还有模特出身的男演员A与新人歌手B。其中A与牵扯到吸毒案的朱智勋一样,都是模特出身的演员,不久前还出演了KBS热播剧《花样男子》。

  由于《花样男子》超高的人气,不仅是电视剧的主要演员,甚至连只露过一面的配角们都会引起话题。因此,男演员A参与吸毒的消息公开后,在韩国引起了轩然大波。还有不少fans根据自己掌握的线索,推断出A的真实名字,并在网络广为传播。对此,A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29日下午表示:“经纪公司在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与A本人确认,已经证实A与吸毒案件无关,只是因为同名同姓而产生的误会。”

  韩国警方表示,暂时还不能公开涉案人员名单,但警方已掌握了更多参与吸毒的人员名单,其中还包括多名艺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