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故事"无限期延播 湖南卫视:已停播其宣传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故事"无限期延播 湖南卫视:已停播其宣传片
2009年04月30日 09: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晚,“阿娇”钟欣桐低调现身北京,为某品牌手机代言。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广电总局近日对“绯闻明星”再下禁播令,不允许炒作名人丑闻,湖南卫视无限期延播《背后的故事》栏目录制的阿娇上下期节目。

  阿娇遭遇艳照门事件之后,休息了一年,今年3月10日正式宣布复出。复出之后,接受的首家内地电视台专访便是湖南卫视的《背后的故事》,原定节目在3月29日播出上部,一周后播出下部。湖南卫视还播出了宣传片进行推广,但是当晚的节目临时被梁咏琪访谈顶替。当时传出消息称阿娇节目审查没有通过被毙,但是湖南卫视予以否认,仅称内部调整,4月即将播出上下期,阿娇会在节目中谈到自己看到照片的心理以及复出后的打算。

  阿娇的节目4月并没有如期和观众见面,昨日,本报报道广电总局已于4月13日下发了《关于重申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的通知》,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做上下集的节目,没有必要”。

  昨日,湖南卫视表示,阿娇节目的宣传片早已停播,这期《背后的故事》已经无限期延播,至于阿娇节目是不是遭遇“禁播”,湖南卫视声称,早在广电总局下通知之前,湖南卫视已经延迟了阿娇两期节目的播出,并不能算“禁播”。记者刘婷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