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陷合约纠纷 停工半年损失千万东家告违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彭于晏陷合约纠纷 停工半年损失千万东家告违约
2009年05月04日 09:1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彭于晏陷入合约纠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男星彭于晏与星势力经纪公司合约明年中才满,但他去年11月以未达到“保证收入”为由提出终止合约。前日,彭于晏出席艾回唱片员工接洽的彩妆活动,经纪人刘玮慈立刻发出严厉声明,表示将针对他的违约行为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行动”。而彭于晏演艺事业也卡在合约问题,已半年没接新工作,初估损失约1230万新台币(约400万人民币)。

  刘玮慈昨在声明中指出:“今年2月申请进行确认经纪合约有效调解,但彭于晏断然当庭拒绝,我只得委请律师进入正式诉讼程序。”声明稿还表示,公司一直有安排工作给彭于晏,但他以非理性的态度及方式,拒绝工作及自断与公司的沟通,并谴责彭于晏“把真实人生误为展现绝佳演技的舞台,彻底忘却了本心与真诚”。对于出席前日活动是否违约,彭的律师徐则钰表示“有风险在,但人总是要吃饭”。他还指出,星势力先前指没达到保证收入是因彭与蔡依林传绯闻影响,现又说是彭拒接工作,前后不一。星势力也说狠话:“不工作却要钱,这什么逻辑。”

  彭于晏上次露面是今年1月22日参加《协奏曲》首映,这部戏去年杀青,他约半年没接新工作。前日的活动由新势力离职员工、现在艾回唱片的许嘉玲帮他接洽,但他否认与艾回签约:“只是朋友帮忙。”会再接其他工作?他说:“现在有工作很高兴,讲未来还太远。”彭于晏也低调回应合约纠纷:“交由律师处理,家人会做决定。”为何不等明年约满?“我不知要怎么回答,中间很多东西不是那么简单。”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