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秘史》海选 尤小刚称此玉环无需"双下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贵妃秘史》海选 尤小刚称此玉环无需"双下巴"
2009年05月04日 11: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导演尤小刚再度回归秘史系列,筹备三年之久的《杨贵妃秘史》将于8月开拍。昨天,尤小刚亲自启动了该剧官网上线仪式,并宣布公开征选杨贵妃、唐玄宗、李白、谢阿蛮、高仙芝五个重要角色人选。尤小刚强调“选星”而不“选秀”,只对明星开放,并邀请网友推荐自己心目中最适合的明星人选。

  关于新版杨贵妃的选择标准,他强调:“一定要符合现代的审美。如果叫演员先去搞一个双下巴再来演,很荒谬。” 对主要演员的个性化要求,他说:“这个戏里的李隆基是一个很有才情的人,因此应该具有强烈的灵动气质;杨贵妃要从少年时代一直演到30多岁,要求演员有很强的驾驭人物命运和性格发展的能力。”杨文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