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赞二人转是世界宝物 赵忠祥向小沈阳要签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赞二人转是世界宝物 赵忠祥向小沈阳要签名
2009年05月04日 14:14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店开业,这个喜庆的开业庆典因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葛优等30余名大腕的捧场而拥有更多意义。从黑土地走出来的二人转艺术正式落户北京城,本已意义非凡,而众大腕的捧场无疑是对这个黑土地艺术形式的集体肯定。赵本山在前晚的演出前公开承认:“今天我是最快乐的,因为我实现了二人转进京的梦想”。

  红地毯明星云集

  成龙赞二人转是世界宝物

  不知是“生产快乐”的口号起了作用,还是赵本山的人缘太好,总之,在这个二人转的大日子里,张艺谋、冯小刚、郎昆等不同领域的名导齐齐捧场;成龙、宋祖英、那英、姜文、葛优等一线大腕均盛装出席;国内电视台的“名嘴”更是无一缺席:杨澜、窦文涛、倪萍、白岩松等圈内大腕的道贺,令当晚的刘老根大舞台的明星阵容堪比国内任意一届颁奖典礼。成龙首次舞着扇子出场,戏言:“能上刘老根大舞台,也是我的梦想,不过我只能跑龙套,他们的嘴太快了,我普通话不行。”一直在宣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成龙称有300年历史的“二人转”是“世界的宝物”:“古老的中国艺术都要保留,这不止是我们的,它是世界的宝物。”在“刘老根大舞台”南边,距离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就是德云社剧场,同样都是曲艺表演的热点人物的郭德纲也来凑热闹,“好事呀,街坊开张我来庆祝。我来倒点他的票出去卖。”问到了即将开业的“刘老根大舞台”对德云社的演出是否有影响时,郭德纲的回答也很干脆,“非常欢迎二人转来北京,如果刘老根大舞台对肯德基、麦当劳没影响,那对我们也没影响。”

  粉丝近乎疯狂

  赵忠祥向小沈阳要签名

  可能没有任何一场演出能够吸引到如此众多的粉丝——早早得知消息的观众,将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围堵得水泄不通,当中不乏从早上9时起便在此等候的痴心“转粉”。小沈阳的粉丝最为拉风,手持横幅、小沈阳画像的他们,不时喊出“沈阳沈阳,神采飞扬”的口号。在数百名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后,隔街的人墙仍排起了数十米的长队,场面火爆程度蔚为壮观。与场外粉丝的壮观相比,场内的粉丝也不甘示弱,全国观众最熟悉的央视名嘴赵忠祥首次化身小沈阳的“粉丝”,向其追讨签名,“我很震惊,我从业50年,没看到一个人一夜成名,能火成这样。我让他签了个名,我为自己,我太爱他了。谁也别嫉妒,像小沈阳这样的天才是可遇不可求的。”而将要和小沈阳合作的张艺谋也现场大赞小沈阳的表演:“小沈阳、毛毛等四个人,都是本山推荐给我的,我看了表演,觉得他们非常好,表演力强。”据《时代商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