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诠释《贫富人生》:财富是幸福的绊脚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帆诠释《贫富人生》:财富是幸福的绊脚石(图)
2009年05月04日 14: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徐帆和吴京安主演的电视剧《贫富人生》目前正在江苏影视频道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个事业有成的女人,在物质上富裕起来后,生活中却要面对丈夫的背叛,儿子的反抗叛逆,亲人间为金钱反目成仇,在剧中,还涉及到了第三者、婚外恋、问题少年、家族企业矛盾等社会关注的问题。昨天,记者通过徐帆的经纪公司采访到了徐帆,对于剧中人物的遭遇,徐帆是如此诠释的,“财富有时候会成为幸福的绊脚石”。

  “财富是幸福的绊脚石”

  徐帆饰演的女强人林红,与吴京安饰演的陈建国,两人白手起家创办了一个成功的企业,当生活富裕后,却出现了各种问题。往日恩爱的夫妻关系常常被双方的亲戚破坏,丈夫在外面跟别的女人发生了外遇,儿子因为教育上的疏忽变成了问题少年。剧中,林红虽然富有,但在事业蒸蒸日上时失去了家庭和爱情,她在精神上又是那么的贫穷。徐帆说:“现在人们的生活都富裕了,但是有时人们的幸福感并没有随之提高,反而陷入到对生活和社会现象的厌倦和烦恼中。其实人的幸福是离不开金钱和必要的物质条件的,但这些东西只有在使我们对自我感到更满意时,才能发挥作用,否则作用不大,甚至还有可能会成为幸福的绊脚石。”

  拍摄《贫富人生》

  难忘汶川地震

  在拍摄《贫富人生》时,让徐帆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经历了5.12汶川地震。徐帆回忆说:“地震那天我们正在北京一个别墅区里拍戏,最先是从吴京安那里知道地震的消息,没想到这次的地震破坏性如此严重。剧组拍戏的地方可以看电视,地震发生以后,每次只要拍完一个镜头,大家就立刻围到电视机前面去关注新闻,那段时间的心情非常沉痛。”如今,汶川地震已经快过去一年了,现在回忆起来,那段经历仍然让徐帆难以忘怀。当时因为忙着拍摄《贫富人生》,无法参加各种赈灾活动,也让她感到十分遗憾。

  由徐帆主演的另一部作品《大国医》也即将于五月中旬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时段。该片是一部女性励志题材的电视剧,以洛阳正骨文化为背景。在剧中,徐帆饰演的云鹤鸣,从一位目不识丁的农村女孩,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代正骨名医,不仅为穷人看病,还将祖传的秘方公开,造福全社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