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戏《下南洋》开机 佟大为、童蕾担纲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大戏《下南洋》开机 佟大为、童蕾担纲主角
2009年05月04日 21:3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拍摄的40集大型电视剧《下南洋》在中山影视城正式开机,将于明年年初在荧幕上与广大观众见面。

  近年来荧幕上的“闯关东”、“走西口”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而“下南洋”是与“闯关东”、“走西口”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并称的三次著名的人口大迁徙之一,因为有了前两部剧的热播,《下南洋》的拍摄备受关注。

  该剧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孙中山》、《戈壁母亲》、《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任长霞》等剧都出自他手。沈导向记者介绍,《下南洋》就是试图展示活在广东、闽南一代的儿女,这个特殊地域的人民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都生在艰难困苦的时代,自强不息,历经磨难来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南洋,在异乡艰难谋生,开创事业,并把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寄回家乡,供给家人。

  该剧由《走西口》的原班人马创作。男女一号由著名演员佟大为、童蕾担任,黄圣依、刘佳、张默、午马、元彪等也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