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宇菲献"屏幕初吻" 揭张译短"拍吻戏他比我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邢宇菲献"屏幕初吻" 揭张译短"拍吻戏他比我紧张"
2009年05月05日 16:27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三七二十一”是一条很普通的定律,人们认为按照定律生活就会不错,但是实际生活中三个七碰到一起未必是二十一,会闹出喜剧悲剧,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答案。导演马小钢,编剧陈枰,主演闫妮、张译、邢宇菲就“三七二十一”的定律,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

  《三七撞上二十一》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独家投拍的30集都市情感生活轻喜剧。接拍该剧不仅让张译暂时放松了不少,也圆了他多年的一个梦:与闫妮合作演戏。“从1999年在部队的话剧比赛中看到闫妮的《西部情歌》,我就一直想和她合作。”张译表示目前正在考虑转型拍些其他类型的剧,“已经有投资方看到我的另一面——演坏蛋,现在已经在接洽了,下面一部戏很有可能就去演坏蛋了。”

  随着《武林外传》的热播,“佟掌柜”闫妮迅速走红,“我是部队的演员,《武林外传》红了之后,我也挺怕影响形象的,所以想接拍一些正剧。”之后,闫妮挑战了很多不同的女性形象,《国家形象》中正义凛然的女干部、《北风那个吹》里温柔坚强的女人,到《三七撞上二十一》里泼辣、正直的下岗女工……“我每次看自己演的戏都会问:‘这是我演的吗?’我也不知道当时是从哪里来的力量。”

  在剧中真正与张译“配对”的是青年演员邢宇菲。这次为了《三七撞上二十一》,她把“屏幕初吻”献给了张译。当记者问邢宇菲拍吻戏是否紧张时,她一不留神就揭了张译的短:“我还行,张译比我还紧张呢!”她一边说还一边摇头抿嘴,似有说不出的遗憾。记者丁晓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