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杰伦、S.H.E现身奥体公园 高呼"奥运加油"(图)

2008年08月07日 18:10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S.H.E 。



潘玮柏。

  今天,周杰伦、S.H.E、潘玮柏一起出现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为中国移动奥运展示体验中心的开馆助威。不少刚刚结束工作的年轻志愿者闻讯后聚集到活动现场,大声为偶像加油喝彩。

  几位明星都获赠了“礼物”——为奥运加油的塑像。今天刚好过生日的潘玮柏收到的是一尊踩滑板的塑像,充满阳光活力,他开心地说:“我要把这个生日礼物带回家!”谈到马上就要开幕的奥运会,潘玮柏大声撒娇:“好想有人给我25张门票,我要到现场看比赛!”青春可人的S.H.E三个小妮子被塑造成拉拉队的形象,三个人见到了叽叽喳喳地评论:“最贴心就是给我们都装上假睫毛!”三个人在现场分享了她们最爱的运动,ELLA最近因为迷上冲浪而被晒成了小麦肤色,而HEBE则因为拍电视剧而爱上篮球,两人都在现场像模像样地表演起自己喜爱运动的动作。轮到SELINA,她笑着说:“我从小就最爱游泳,自由式和蛙式都不错,现场就不展示了!”压轴上场的周杰伦赢得了最高的欢呼声,主演过《大灌篮》的他得到特别优待,巨型的扣篮动作塑像从场馆的外墙“破墙而出”,格外震撼。现场的志愿者也一起大喊:“周董加油!”

  得到了礼物,三组明星也要接受“挑战”,中华民族传统技艺成为考核他们的项目。周杰伦率先上场挑战抖空竹,出乎所有人意料,他居然抖得像模像样,还成功挑战了高难度的抛接动作,让现场惊叫声和叫好声不绝。另外两组明星则挑战京剧里的兰花指和亮相,ELLA故作温柔的兰花指被大家取笑“相当恐怖”,而潘玮柏的云手和亮相则很有嘻哈精神,他只有自嘲“我这叫传统和现代、东方和西方的完美融合。”最终大家一起跳起潘玮柏的奥运加油操,高呼“奥运加油”,为活动画下完美句号。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