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曝郑欣宜坐吃山空 靠贱卖肥姐故居维生

2008年08月19日 16:03 来源:长江商报

  沈殿霞(肥肥)辞世将近半年,她在香港九龙塘的故居上月初终于成功卖出,据香港媒体报道,肥肥的爱女郑欣宜8月13日迁出故居时,在搬家过程中,让肥肥不少珍藏遗物曝光,其中包括一个有肥肥、郑少秋及郑欣宜全家福的大型相框,港媒暗示这些遗物证明了肥肥对秋官至死不渝的爱。

  搬家怕媒体没露脸 

  据报道,郑欣宜13日请来收费昂贵的搬家公司,到肥肥的故居搬东西,而她与外籍男友Mark为避开媒体拍摄,始终都没现身,现场则由郑欣宜的姨丈出面负责打点。只见郑欣宜姨丈从旁指示搬家工人,将已封箱的家具、衣物搬上货车,当中包括肥肥生前爱用的名牌LV包包及行李箱。 

  郑欣宜的姨丈指挥完搬家工人后,又快速返回停车场,亲自监督司机搬运看似郑欣宜的毕业证书及相框等较贵重物品到七人座的车上,其中有一个60cm×120cm的大相框,贴满了郑欣宜的儿时照片。 

  照片中更有3张是有郑欣宜生父郑少秋在内的全家福,据悉,此相框应是肥肥生前极重视的珍藏之一,一直挂于住处的显眼位置,直到肥肥因病逝世仍没有拿下来,可见肥肥对秋官始终都念念不忘。

  欣宜搬家 郑少秋不知 

  郑欣宜搬家,身为她生父的郑少秋却一问三不知,记者问他是否知道欣宜搬家?他说:“不知道!”是否知道肥肥故居已卖出?他也说:“不知道!”是否有跟郑欣宜联络?他说:“没有,我最近很忙!”再问他怕不怕郑欣宜有这么多财产会被人骗呢?他竟说:“这是你说的啊,不是我讲的啊!” 

  坐吃山空 靠卖房维生? 

  欣宜卖房的消息在本月初便曝光,当时,有媒体报道称,欣宜从强硬卖六千五百万到最后以四千万贱价出售,肥姐故居剑桥花园成交价较市价低足足三成,说明欣宜经济困难并不是空穴来风。据报道,欣宜坐吃山空,本身收入低,虽开销不大,但还有个老外男友Mark要照顾,日常起居饮食事小,闲时送名衣名表却要大把花钱,加上老爸秋官拒绝金钱援助,令肥姐遗留下的流动资金迅速干塘。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