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背着你跳舞>发布会 徐若瑄曝正创作主题歌歌词

2008年08月19日 17:10 来源:大连晚报




    七月十七日,台湾艺人徐若瑄在香港以代言人身份出席“dermes X 徐若瑄‧永远无忧”记者会,为该激光永久脱毛中心展现持久柔滑肌肤。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8月16日,DMG数码媒体集团与北京方华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合作暨《背着你跳舞》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出品方曾在去年推出首部地铁新媒体剧《晴天日记》,力邀当红男星黄晓明倾力出演,引起业内轰动和媒体广泛关注。8月初开机的第二部新媒体剧《背着你跳舞》,则由台湾新锐女导演李云蝉(曾执导电影《人鱼朵朵》和《基因决定我爱你》)执导,著名女星徐若瑄携手当红小生杨杨宁,将上演一场精彩的爱情故事。

  《背着你跳舞》主演徐若瑄在发布会上透露:“这部剧将会有电影版和地铁版两个版本,我都非常喜欢和期待。现在我还接到一个新任务,就是创作这部剧的主题曲,经过与导演的沟通,目前正在紧张地创作歌词,我希望用钢琴的柔美旋律来体现这首歌的情绪。”在剧中与徐若若展开精彩对手戏的杨宁,在发布会上说:“这部剧是我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当我最早听说女主角是徐若瑄时,马上就打电话给导演说,这部戏我可以少收一点钱。”这让在场的嘉宾和徐若瑄都开怀一笑。

  《背着你跳舞》的导演李云蝉称:“我和徐若瑄合作过几次,所以这一次非常默契。我在拍摄过程中会给她很多自由发挥的空间,对杨宁也是如此。在我看来,这部戏的拍摄过程是三个人的创作过程。”在这部剧客串演出的偶像明星陈怡蓉爆料道:“到目前为止我只拍了一场戏,但是我听徐若瑄他们说大家都拍得非常辛苦,现场不仅很热,而且有很多蚊子,现在每个人脚上都有60多个包。”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