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房祖名自曝曾想做狗仔队 给自己期限是35岁

2008年08月26日 16:41 来源:新快报




    4月5日,国际巨星成龙携子房祖名在上海代言茶饮料,上演了一出令人赞叹的父子深情。当天,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茶饮料系列——100 %用真正茶叶泡制的[原叶]系列调味茶饮料,在上海举行隆重庆典,成龙和房祖名也是首度为该品牌启动父子合作。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可爱的房祖名做“深度访谈”,当晚的主题是“绝口不提成龙老爸”!

  房祖名刚出道时曾用老爸的光环帮助过自己,从一个小朋友到一名艺人再到现在的房祖名先生,房祖名已经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只要被采访或者上节目时,都会被问到家人,这是他现在最不愿意的事情,因为自己已经长大,在自己的事业里有的时候已经不想在自己老爸的光环下、温暖的翅膀下面成长,他想靠自己,靠自己的才干在自己的领域里打拼,所以不是很喜欢总是被问及自己的老爸。

  如果谁在现场说成龙两个字,或者说他、那个人、老爸、龙爸、都会受到现场其他两位无情的棒打,但凡涉及到“成龙大哥”这个身份时,我们统一要用“房祖名的老爸”来称呼,我已经很注意了,为了注意这一点,有时都快成结巴了,可还是遭到无情的棒打。

  这一次采访房祖名真的很开心,我们聊到奥运开幕式,因为他很有幸去到奥运会开幕式现场,和我们交流现场那种激动的气氛,我们还聊到他小时候的事情,小时候梦想自己将来成为什么,他其中一个愿望是自己能成为一名狗仔队员。问为什么时,原来是他喜欢摄影,能和狗仔队互相交流摄影技术。

  房祖名笑起来憨憨的,特别可爱,当被问到一些深度问题时,他毫无防备地回答我们,从这一点上看就能看得出他的真诚,怪不得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他,女孩子最喜欢的就是男生的真诚,房祖名说给自己的结婚期限是35岁。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