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冰冰"愁嫁新闻"引来求婚者 老两口替儿应征

2008年09月03日 09:5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7月25日晚,李冰冰在上海出席“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这场以“中国风”为核心设计元素、汇聚17个国际顶级品牌时装的时尚盛宴,吸引众多时尚人士。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青年报在一个月前刊登了《李冰冰忙慈善愁嫁人》的报道后,收到了几封要求转给李冰冰的求爱信。昨日听闻此消息后的李冰冰流露出了少女的娇羞:“哎呀,你这个征婚广告一登,下半年好多人要替我提相亲了。”

  老两口替儿来应征

  今年的演艺圈喜报频传。不管是闯荡好莱坞的大牌章子怡,还是电视圈的“皇阿玛”王志文,结婚的、生小孩的接二连三。然而,年过三十的李冰冰,终身大事却至今八字没一撇。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李冰冰还是持观望态度,“我爸爸妈妈都是十分保守的人,我也和他们一样,是个比较传统的人,感情的事还是看缘分。”被动的个性令本就工作忙碌的她找对象愈加困难。

  尽管没时间找对象,但李冰冰的名字还是吸引了不少求爱者。一个月前,青年报登出一篇名为《李冰冰忙慈善也愁嫁》的报道,随即引来了读者的求爱信。这封信的执笔者是一对年过古稀的老人,他们是为自己四十出头的儿子写的这封信,老两口写的内容非常有趣,称自己的儿子“年纪四十有余,事业有成,相貌姣好。因为一直忙事业,所以才没时间谈恋爱,至今单身。既然李冰冰也愁嫁,那不妨认识一下……盼回信。”随信还附带了老两口儿子的一张半身近照,态度十分诚恳。

  对于这位主动找上门的求爱者,李冰冰昨日听到后先是一愣,随即略带害羞地表示,“哎呀,你这个征婚广告一登,下半年好多人要替我提相亲了。”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又有几分乐在其中。

  好莱坞之路不太顺当

  一部与成龙、李连杰两大好莱坞最受追捧的中国功夫明星合作的《功夫之王》,成了“白发魔女”李冰冰闯荡好莱坞的“敲门砖”,因为其在片中白发魔女的造型在美国十分受欢迎,这种前卫而带有中国古典感觉的造型,让老外们大开眼界,甚至有好莱坞制片方纷纷抛出橄榄枝,向其邀约拍片,顶峰时间甚至有三部好莱坞影片希望请李冰冰出演。不过,不知为何,李冰冰的好莱坞之路走得并不平坦,甚至难免让人感觉“雷声大、雨点小”。屡次被问到此事,李冰冰一直声称自己还在挑剧本。

  新片迟迟不见眉目,对于自己最近的影视计划,李冰冰昨日表示,“已经看了大量的电影剧本,只是没有选到满意的。新戏应该是一部时装戏吧。”如此轻描淡写,让昔日眼看成真的“好莱坞梦”有些“雾里看花”的感觉。

  据上海《青年报》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