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韩寒:徐静蕾将出席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

2008年09月04日 15:18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徐静蕾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老徐就是老徐,虽然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是博客也一直位居榜首,近日,徐静蕾在博客上连续发了三篇“美国生活大总结”的博文,更是让众多的“老徐迷”们大呼过瘾。昨日,记者致电徐静蕾的“蓝颜知己”韩寒,他向记者透露,原来老徐在两天之内发了三篇休假总结,是因为她已经休假结束,5日就要回国了,并且将以特约嘉宾的身份出席百花奖颁奖典礼。

  之前,徐静蕾就在博客中用“美国的假期马上就要结束”、“归家倒计时进行中”等语句来暗示自己将要回国的消息,昨日记者先致电徐静蕾的经纪人刘璇,可是即便是徐静蕾本人已经露出端倪,但是刘璇还是采取了保密态度,只肯透露徐静蕾是要近期回国,并且已经在帮其安排一些工作,但具体情况便因不方便透露而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又致电徐静蕾的圈中好友韩寒,作为好友,韩寒和远在美国的徐静蕾也会有联系。“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平时也会打打电话。”而在和韩寒的电话中,徐静蕾向韩寒透露,自己5日就要回国了。对于之前有消息称徐静蕾将要参加金鸡百花奖的嘉宾的消息,韩寒表示:“我听徐静蕾说起过,到时他就会以她的电子杂志出品人的身份作为特别嘉宾,出席13日大连的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

  链接

  徐静蕾美国生活小片段

  两次被开罚单

  在国内永远都受到粉丝追逐的徐静蕾,在美国度假时却因违反交通规则受当地警察的狂追。徐静蕾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在美国连收两张罚单。第一次是“本以为能闯过不停闪烁的黄灯,结果就在过线刹那,灯红了。”接下来一辆警车在她车后狂响了起来,“忽然觉得自己像一个逃犯,我自动靠边接受罚单。”另外一次是徐静蕾开车去朋友家,恰巧赶上当地规定该路段周三下午不能停车,结果又被罚。

  陪女友治疗脱臼

  来到美国,知性的徐静蕾也成了购物狂,一星期有三天都在买东西,特别是衣服。虽然买衣服不心疼,但是美国的治疗费用还是让徐静蕾咋舌,陪女友经过全麻手术治疗脱臼后,看账单才发现要2000美元,这让徐静蕾不禁感叹“在美国,没有保险是绝对不行的。对于全麻,我们一致认为有些过分了,要是在中国,随便一个正骨医生,很快应该就可以给正回去。”

  有了遗嘱无所畏惧

  徐静蕾在博客中透露,她在去美国之前曾写了一份遗嘱,“这年头天灾人祸的,谁也不知道自己哪天会怎样,我要是万一不在了,我要照顾的那些人,他们一定要受到保护。”这份遗嘱交现在正在徐静蕾十分信任的朋友手上。自从有了这份遗嘱,让徐静蕾觉得“从此之后,所有的东西都不是自己的了。那种轻松的感觉,从来不曾有过。”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