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秦海璐否认与家族决裂 避谈家族资产上百亿传闻

2008年09月16日 16:11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9月13日,由张爱玲经典小说改编的同名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在长沙的湖南大剧院举行公演。秦海璐饰演的纯真、热烈的全新“红玫瑰”,更是让观众对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以及秦海璐本人都有了全新角度的重新认识和审视。演出结束后,秦海璐大方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粉碎了之前避见媒体的传言。秦海璐表示,没想到自己七年没有到过长沙,观众们还是这么喜欢她,也希望今后可以带着更多的作品来长沙和观众们见面。对网上近来爆出的“秦海璐不回大连,与百亿资产家族决裂”的传闻,秦海璐表示,自己一向与家里人感情很好,之所以没有回去是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关于百亿资产家族的情况秦海璐则没有给予回答。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日前在大连举行期间,大连籍娱乐名人余男、孙楠、董洁等大多回去捧场,唯独缺少网友评选出的大连“市花”、大连籍影后秦海璐,引来猜测声一片。近日,有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秦海璐在大连的家族企业叫安达地产,现在市值已经超过百亿,但秦海璐却与家人闹翻,连大连也回不了,因此无法出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

  究竟是否这样?记者分别致电爆料人和秦海璐的经纪公司,前者称“无风不起浪”,后者则表示“决裂说 ”并不属实,秦海璐本人也表示自己一向与家里人感情很好。

  网友博客爆料

  秦海璐与巨富家族闹翻

  网友“丹书光光”近日在其博客中透露,秦海璐之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当评委,而这次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前的新闻里也报道过她会参加,结果在电影节上却没看见她身影,确实让人意外!随后,“丹书光光”透露了其中的原因:“知情人爆料,秦海璐跟她的家族决裂了,回不了大连。秦海璐做出这样的事是可以理解的,只是和家族决裂真的需要勇气,秦海璐的个性很倔,实在够猛的。”爆料还称,秦海璐的家族企业叫安达地产,“除了万达就属他们家了,在大连‘万达第一、安达第二’。据估算,安达地产现在市值已经超过百亿,拥有员工4000多人,下属30多家公司。这么大的家业一直以来就是秦海璐的爸爸家兄弟6个一起管理,一人一摊儿,有管装修的,有管拆迁的,不假于外人之手。”

  爆料人声称

  “决裂说”有其原因

  记者联系到“丹书光光”,对于此消息的真实性,他表示只用一句话回应:“无风不起浪,时间会证明一切。”问及消息的来源,“丹书光光”说:“圈内朋友告诉我的,他很熟悉秦海璐。这次金鸡百花电影节,一开始秦海璐明确表示会出席,可是最终她没来,没想到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吃惊。不过秦海璐是一个很有个性的演员,与百亿家族决裂,自然有其原因,作为旁观者,我不方便发表评论,但无论如何,希望秦海璐在把演艺事业经营好的同时,也把家族问题处理得很完美。”

  “丹书光光”还表示,秦海璐很有生意头脑,“她在北京经营着房地产并且很不错,同时还经营别的生意,要演戏又要当老板经营事业,她都打理得井井有条。”

  秦海璐及经纪公司回应

  “决裂说”不属实

  记者致电秦海璐经纪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秦海璐与家族绝决裂的说法并不属实,对秦海璐及其亲友都造成了很大伤害。

  该负责人说,这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大连举行,作为大连走出来的优秀演员,秦海璐接到电影节主办方多次邀请。但她因为私人原因无法接受邀请,公司也只好代为转告电影节组委会。至于这个私人原因是什么,秦海璐并未说明。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秦海璐正忙于舞台剧《红玫瑰与白玫瑰》,这也是她无法回大连的另一个原因。

  对于网上流传的“秦海璐与家族决裂”的说法,这位负责人给予了否认。她说,秦海璐的家庭背景经纪公司早就有所了解,她根本不可能与家族决裂,“毕竟血浓于水”。而且,2007年秦海璐的父母已经搬到北京与女儿同住,为的是方便照顾女儿。这种“决裂说”对秦海璐一家及其家族亲人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令秦海璐很气愤,这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而身在长沙的秦海璐13日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一向与家里人感情很好,之所以没有回大连是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关于百亿家族资产的情况,她则没有给予任何回答。 宗合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