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巩俐称对武侠片没兴趣:导演是李安也要考虑(图)

2008年09月17日 11: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巩俐为杂志拍摄的这辑大片,充满甜蜜的霸气。 



    “打来打去、飞来飞去的片子对我没有吸引力,哪怕导演是李安,我不喜欢的角色,我也不会接!

  继章子怡登上《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中文版9月号封面后,巩俐也将登上其10月号的封面,两位“谋女郎”较劲的意味颇为浓厚。巩俐在杂志访问中说,自己对武打片没兴趣,就算是李安导演邀约也要看角色再考虑,她还大方回应和男星约翰·库萨克(JohnCusack)的绯闻,自称是他的粉丝。

  近年巩俐与丈夫黄和祥屡传婚变,还跟同拍《上海》的男星约翰·库萨克传绯闻,巩俐对杂志记者说,自己是他的粉丝,她大方表示:“我喜欢他!他一到片场他就特别认真,就算没有他的镜头他也一丝不苟。”至于自己被拍到跟法籍男性友人Chang在曼谷约会吃饭,互相喂食,她则回应:“我从不看街头小报。”

  巩俐对自己展现出高度自信,猛夸自己的表演天赋,她说:“一个演员,可以有人教你如何去把握角色,但前提是你有70%的天分,我爸妈给我很好的天分,中戏有很好的老师给我打基础,还有我第一部电影的导演张艺谋,在表演方面给了我很好的引导。但诠释一个角色,必须有天赋。”但她声称不喜欢武打片,她直言:“打来打去、飞来飞去的片子对我没有吸引力,哪怕导演是李安,我不喜欢的角色,我也不会接!”巩俐这番话被外国媒体认为是暗讽章子怡靠李安的《卧虎藏龙》走向国际。

  对于层出不穷的各式传闻,巩俐说自己从不在乎:“我只是演员而已,从没把自己当成什么巨星。什么大排档、餐厅,想去哪儿就去哪。”她说,“能够打动观众的是角色,而非演员的私生活。我觉得演员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很重要,我不喜欢把自己藏起来,也很瞧不起那样做的人。”(综合)

  巩俐还说———

  “我喜欢约翰·库萨克。”

  “一个演员,我觉得60-70%是天生的,后天学习只有30%,可以有人教你怎么去把握这个角色,前提是你有70%的天分。”

  “我觉得演员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很重要,我不喜欢把自己藏起来,也很瞧不起那样做的人。”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