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Sa穿红衣坐花轿出场 获吴尊赞女人味十足(图)

2008年10月07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吴尊大赞身旁的阿Sa雍容华贵,女人味十足。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吴尊迎阿Sa下花轿。

  中新网10月7日电 马楚成新片《剑蝶》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主演阿Sa身穿鲜红色连身裙,俨如新娘子般坐花轿出场,由手持长剑的吴尊“踢轿门”,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吴尊坦言被阿Sa的“新娘”装迷倒,大赞雍容华贵,女人味十足。

  据香港《明报》报道,《剑蝶》女主角本来由钟欣桐(阿娇)演出,但发生“艳照风波”才由阿Sa顶上。问阿Sa为何不叫阿娇捧场?她说:“我有邀请,但她觉得现在出来不太好,太多人了,待该片上映会到戏院捧场。”阿Sa坦言阿娇有点怕面对那么多传媒。但阿娇若要复出,也要面对传媒?阿Sa没回答,只表示不知阿娇何时正式复工,总之不会是今年的事,要等公司安排。她当然希望阿娇尽快复工,乃因录唱片要两个人。是否担心年底乐坛颁奖礼食鸭蛋?她直言最担心都是歌迷,因为歌迷很想见阿娇。

  乐坛新人涌现,Twins分开那么久,可担心歌迷流失?阿Sa称不知道,只知道歌迷对她们很好,由她们出道跟到现在。问到其绯闻男友郑中基阔别台湾乐坛多年,快将开个唱,她可会去捧场支持?她只连声说了三声“加油”。吴尊就大赞前晚的阿Sa雍容华贵,似个女人,跟平时中性打扮很不同。首次用花轿接新娘的吴尊大感好奇和感兴趣,坦言将来结婚,可以考虑用这方法去迎娶娇妻。

  对于“飞轮海 ”的成员爆他的私隐,指跟他一齐出埠工作,不肯借出厕所用?吴尊反应颇大说:“我那有不给他们用,他们夸张了,以前我都有给他们用,这次因为我自己要用而已。”他自爆自己有洁癖,不喜欢别人污糟和不整齐,如拖鞋乱放,所以每次跟“飞轮海”出埠,他都会唠叨其它成员,所以被称为“爸爸”。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