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大卫杜楚尼才戒掉性瘾就曝婚变 妻与茱莉前夫有染

2008年10月17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17日电 《X档案》男星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本月初成功戒除性瘾,离开疗养院准备重新做人,但再受打击。发言人证实他跟《彗星撞地球》明星妻子泰莉安娜(Tea Leoni)已经分居,有消息称,最近大卫窥看其妻手机,发现内藏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 Jolie)前夫比利·鲍伯·桑顿(Billy Bob Thornton)发出的情欲短信,一怒之下决定离婚。

  香港《明报》援引英媒报道,前日大卫透过发言人宣布婚变声明:“基于二人在生活和婚姻观念上的分歧,所以数月前决定分手,为了他们及孩子的私隐着想,希望传媒不要作出任何骚扰。”

  据报目前泰莉安娜跟9岁女儿Madelaine和6岁儿子Kyd居于纽约,大卫则迁居他处,暂时未知一对子女的抚养权将会如何分配。

  去年凭剧集Californication饰演一名好色作家,大卫继《X档案》后再夺金球视帝。巧合的是,今年8月大卫自爆沉迷性欲,在其妻子泰莉安娜鼓励下,主动入住疗养院戒色,更巧合的是,同月有人目击其妻跟53岁比利一起参加派对,原来两人在今年初合演电影Manure而传绯闻,但遭泰莉安娜否认。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现年42岁的泰莉安娜跟比利一向私交甚笃,后者曾参加摇滚音乐会,女方亦有捧场。

  据悉,大卫离开疗养院后,在爱妻的手机内,发现比利遗下的情欲短信,虽然报章并没披露短信内容,不过,能够令大卫狠心放弃长达11年的婚姻关系,不难估计比利送给他的“绿帽”,应该分量十足。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