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志玲复古旗袍性感抢眼 梁朝伟明显发福(组图)

2008年10月21日 15:52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林志玲的旗袍复古又性感



伟仔心宽体胖

  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19日开幕,刚获得“黑泽明奖”的陈凯歌导演以及《赤壁》剧组包括吴宇森导演、梁朝伟、林志玲、赵薇、张震、张丰毅和佟大为等出席开幕式,其中,身穿鲜红色复古旗袍的林志玲最为性感抢眼。

  《赤壁》的“周瑜夫妇”梁朝伟、林志玲这次在东京电影节喜相逢,一碰上便聊不完,还相约跑步。而真正的“梁太”刘嘉玲19日则在长春出席某手表代言活动,身着皮草坎肩搭配民族风连衣裙及绿色高跟鞋,十分奢华。看来,“梁生”“梁太”夫妻婚后依然各自精彩。

  东京电影节18日开幕当天,林志玲身穿由米兰空运到东京的VALENTINO 2008秋冬长礼服亮相,再配搭5亿日元(约4000万元台币)的珠宝,艳光四射踏上绿地毯。林志玲曾任日本旅游大使两年,日文水平不差,这几天她不但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可以流利交谈,还充当梁朝伟的导游,给他介绍好吃、好玩的地方,伟仔也把自己知道的天妇罗美食店介绍给她,两人话题一个接一个,还相约早上一起到饭店外晨跑。

  这次出现在东京电影节的梁朝伟明显发福,原来是被会做蛋糕、甜品的老婆刘嘉玲给喂胖的。刘嘉玲日前被问到新婚生活时,她坦承现在还没学会煮饭,但已学着会做蛋糕、甜品,一语道出她和梁朝伟婚后都显“小胖”的内幕。巨蟹座的梁朝伟非常恋家,如果没有工作,最爱在家吃晚饭,婚后和会做甜品的刘嘉玲享受“甜蜜蜜”的两人世界,想不心宽体胖都难。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