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嘉欣自爆初恋故事 当时男友现已结婚生子

2008年10月30日 13:5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一次要和12个不同类型的男人谈恋爱,这对清纯玉女林嘉欣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经验。在11月28日即将上映的《爱情左灯右行》林嘉欣在错过了11个男人之后,最终与自己的大学同学——由邓超饰演的班长再续前缘。而林嘉欣也在一本访谈录中披露自己的初恋,称其与电影中的这段爱情十分相似。

  初恋男友如今已经有小孩

  对于自己的感情事,林嘉欣表现得异常坦诚,从头到尾详细说出了自己的初恋过程。“我的初恋男友也是我的同学,他比我大半岁。我在加拿大读高中的时候,我们俩开始谈恋爱。那时候我们两家的关系很好,住得也很近。后来因为我要去台湾发展,我们就慢慢没联系了。后来我再回加拿大念书的时候,很偶然地又碰到他,这之前的五六年我们都没见过面!于是我们就复合了,那个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单纯而纯粹的高中时代,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也从不去计较得失,就是真心地彼此喜欢。”

  但是,林嘉欣后来又再次去了台湾,两个人还是无疾而终。事隔了很久,林嘉欣才听同学说当年他曾飞来台湾找自己,但是没有找到。而就在寻找的过程中,他在台湾当英文补习老师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太太。如今两个人现在都有小孩了。

  对于这段感情,林嘉欣表示其实就是两个人都死要面子,不服软。“明明喜欢一个人却又要表现出一副很酷的样子,事后真的有种想打自己的感觉!”

  30岁后愿意为爱人放弃一切

  在电影中,邓超演的袁佳和黄磊演的高凡都给林嘉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现实生活中,她则认为自己很多时候在跟自己谈恋爱,忽略了对方本来是什么样子。如今的林嘉欣终于明白了爱情:“我现在意识到,不能在鸡蛋里面挑骨头,只要能找到一个好男人,就应该好好地去包容对方,不要因为大家认识久了,就老是惦记着挑剔对方的毛病。以前我很自私,只会考虑自己的感受。现在过了30岁,感觉完全不一样了。这些都是一个女人必须经历的过程。我希望我能遇到这么一个人,我愿意为他放弃一切。”

  不过林嘉欣并不愿意接受姐弟恋,这也使得过了30之后的她选择余地小了很多。“我找男朋友最起码的一点就是要对方一定比我大,不能比我小。选择相对成熟一点的男人,这样会从他那里学到一些我不了解的东西。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遇到能聊得非常投机的比我小的男生。而对于那些总是甜言蜜语的男人,她则表示:“我更喜欢不讲这些话的男人,当然,偶尔讲一下也觉得不错,看心情决定。但是如果他常常说这些的话,我就不喜欢,因为我会怀疑这是不是真的。所以女生通常都是很矛盾的,人家讲的时候,你会想怎么不行动一下;人家有行动的时候你又觉得怎么不讲一下……等到他两样都有的时候你又怀疑它的真实性。唉,女生真的很麻烦。” -新快报记者 刘嫣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