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巩俐入新加坡籍后首次亮相中国 4名保安贴身随行

2008年11月15日 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巩俐皮草装扮小泄“春光”,可谓艳惊全场。图据联合早报



     11月13日晚,巩俐出席在某品牌大连旗舰店的开业活动上,这也是她正式加入新加坡国籍后的首次亮相。巩俐身穿黑色长裙披着皮草披肩,但巩俐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孙琳琳 摄影

  中新网11月15日电 因入新加坡国籍在国内引发的不小争议的巩俐,13日现身大连,捧场LV旗舰店开幕。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一袭超低胸性感礼服艳惊出场,风头无人能及。不过,对于加入新加坡国籍,巩俐却讳莫如深。

  当晚是巩俐入新加坡国籍后首度回到中国露面,因此受到特别保护:不仅区别其他明星有单独VIP休息室,全程还有四名保安贴身随行。主办方也不设置媒体提问环节以避免尴尬话题。

  报道称,向来享受巨星待遇的巩俐,自然受到主办方特别保护以杜绝尴尬话题:除了配足四名贴身保镖以防闲杂人近身外,还取消了媒体采访环节。更改国籍首度亮相如此风光,巩俐整晚笑容满面难掩好心情,丝毫看不出受国籍惹出负面风波影响。

  巩俐出场时,一袭黑色v领低胸礼服搭配皮草坎肩,既华丽不失端庄,同时又将丰满身材展露无遗。久未在中国出席公开活动的巩俐,小泄“春光”可谓艳惊全场。

  作为LV新旗舰店嘉宾,巩俐自然少不了享受国际巨星待遇:高层亲自出面作陪,与她合作剪彩、为舞龙点睛。

  巩俐也大方回敬贴面礼,场面很是热辣。

  巩俐出现在媒体区时则难掩好心情,频向记者挥手,大摆POSE,始终挂着的笑容似乎表明并未受到国籍风波影响。不过在拍照区停留仅一分钟,一句话都没说的巩俐便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匆匆离开,只字未提更换国籍缘由。而巩俐为配合宣传,参观新店、与VIP客户合影,在店内待足一个小时才乘车离开。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