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刘嘉玲牵手进台湾影坛 可能主演和制片

2008年11月16日 0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6月21日晚,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场电影的票房将悉数捐给四川灾区。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梁朝伟和刘嘉玲证实将前进台湾影坛,未来监制、主演“双打”,肯定为台片增添更灿烂的“星”势力。

  台湾《联合报》报道,香港泽东公司在台湾制作第1部电影“渺渺”的首映上,梁朝伟在香港预录像片中表示已看过该片,非常喜欢,祝福影片一路长红。“渺渺”的制片也是泽东公司高级主管彭绮华证实,台湾电影创作人才济济,市场前景看好,梁朝伟和刘嘉玲都有兴趣投入,不仅主演,更有可能制片,他们尤其喜欢看台湾小说,和泽东已有数个酝酿改编拍片腹案。

  之前传出泽东旗下大将梁朝伟和刘嘉玲有意脱队自立门户,结果被证实两人非但不会离开泽东,而且梁朝伟有当制片的意愿。彭绮华表示,因为泽东未来制片方向更开阔,台湾是重要据点之一,梁朝伟和刘嘉玲对台湾新锐导演、有创意的剧本很感兴趣,只要适合,除了演、更想尝试制片,能让他们拓展更宽广的演艺空间。

  彭绮华表示,泽东在台湾成立制作部与经纪部,2年多前已感觉到台湾电影氛围将重新复苏,洽巧看到“渺渺”剧本,虽然筹拍过程间历经换导演、改剧本,但坚持拍“清新与青春电影”的路线不变,结合香港导演关锦鹏担任监制、美术设计张叔平负责剪接,结果在亚洲多个电影节都获好评,女主角张榕容更赢得金马奖提名,让泽东对创作台湾电影更具信心。

  从过去制作王家卫导演的“花样年华”、“2046”、甚至英语发音“我的蓝莓夜”,到如今台湾年轻导演程孝泽导演的“渺渺”,彭绮华表示,和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等合作多年,他们共同点是真心爱电影、投入电影,拍出来的电影才能让观众喜爱,还有强调团队合作,未来他们希望把这种拍片的作法与态度,和台湾的年轻工作者结合,创造出更多元化的电影作品。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