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潘粤明与董洁婚后分居 拍戏累妻不许回家探望(图)

2008年12月03日 13:2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潘粤明与董洁。

  近日,在横店赶拍电影《天安门》的潘粤明表示,白天忙于拍戏,而晚上却很想家、想妻子董洁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据悉,婚礼第二天,他就忙于拍戏,而平时就靠发送手机短信,对妻子表达爱意。他还称,自己想回家看她,可是董洁却不让,称飞来飞去很辛苦。

  婚后的第二天,潘粤明就忙于赶拍《天安门》,没有时间陪妻子。他表示,拍戏辛苦,这些都没关系,但一想到留在北京的新婚妻子董洁,就有点心疼。

  据悉,在拍戏之余,他全靠发送手机短信,对妻子表达爱意。之前有媒体报道,潘很珍惜妻子发来的短信,“不舍得删掉,每次都是因为短信满了,只能换手机。现在已经有上万条了”。而现在,潘粤明表示:“手机已经饱和了,新的短信都进不来了,没法删,我现在只能拼命地往电脑上抄,抄得手都酸了”。

  “有的时候我打电话回去,陪陪妻子”。可是,董洁却劝告他坚持,“她知道我有两三天假,要是飞回去,我会很辛苦,回来再接这个(戏里角色),情绪会很麻烦”。对于他来说,演好《天安门》里的角色,拍好这部戏,意义很重大。

  潘粤明说,“这个电影,就是孩子的礼物,我在这个戏拍得很开心,我是在拍这个戏期间结的婚,在这个戏以后,我就可能有孩子了。”当问及是否希望孩子以后进入演艺圈时,潘粤明称,“只要能继承我的运气,找到一个好老婆就行了。”对于被猜测将生一个男孩时,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潘粤明回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找个好老婆就行了,我就这样说嘛。”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