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巩俐京城走秀展成熟风韵 避谈国籍问题(图)

2008年12月03日 14:3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12月2日,国产品牌美的小家电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国际影星巩俐为形象代言人。巩俐在最新广告片中饰演性感主妇,推崇时尚优雅生活理念,艳惊全场。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巩俐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了与某品牌的签约仪式。活动开始前,主办方请媒体不要谈论“入新加坡国籍”一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巩俐也没给记者“单挑”的机会。除了主动介绍新片《谍战风云》外,她对嘴边的麦克风一律不理睬。

  这场签约会早已被记者们惦记多日,大家期待巩俐就加入新加坡国籍来个“实话实说”。但是,主办方对这个敏感话题严防死守,在活动前就请记者们不要提问,因为“巩俐和经纪人会不高兴”。代言活动开始后,一身米色职业装的巩俐惊艳出场。她时而用食指戳着下巴发呆,时而用手挑起栗色的长发,一举一动尽显性感与成熟丰韵。

  巩俐先是在发言中对代言的品牌表示赞赏,后来应主持人要求谈起了新片。她说,刚在泰国拍完的电影《谍战风云》(原名《上海》),是一部好莱坞制作的以1941年上海为背景的抗战题材作品。不过,巩俐的中文实在“了得”:“我很高兴好莱坞能关注中国人的事情。我演的吧女周旋在上流社会中,继承了父亲抗日组织的血脉。”

  巩俐介绍,新角色勇敢、智慧,这些都是从未有过的挑战,“旧上海女性穿旗袍、盘头,我的造型中就有这些风格,又添加了不少国际化的元素。为此,剧组给我做了两个月的造型设计,相信上映后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巩俐刚刚介绍完新作,主办方便斩钉截铁地宣布活动结束。不甘心的记者们提起话筒追将过去,但是面对“加入新加坡国籍有何感受”的提问,巩俐充耳不闻。她用招牌式微笑回应了媒体的热情,然后便消失在电梯中。○王铮 文 王旭华 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