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盘点华人圈五大影帝 雷人之举:集体男扮女装

2008年12月03日 16:01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11月13日晚,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Versace与李连杰壹基金积极携手合作,在北京举行中国首场时装发布会暨Versace、壹基金慈善晚会,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 21 家精品店的Versace,致力于支持中国汶川大地震中受灾地区的长期重建工作,为“ Versace 壹基金儿童中心”的建立和运营提供长达一年的资助。同时,Versace在北京举行慈善晚会期间募集更多资金,再增设2-3家儿童中心。图为知名艺人、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与Donatella Versace女士亮相时装发布会。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十一月二十九日,成龙担任中国人保公司慈善大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人保集团公司总裁吴焰为成龙颁发聘书。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他们被认为是阳刚男儿,在荧屏上曾叱咤风云,豪情满怀。不过有时候,他们也会打破传统,在电影中表现出性格中的另外一个方面。纵观起来,在华人圈的五大影帝,都有雷人之举。 

  金像影帝李连杰:“李基金”如今坐拥上亿身价,即便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也毫不惧怕。凭借当年《少林寺》一举成名的他,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硬汉和英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可是你见过“李英雄”扮女生撒娇吗?“我不管,我不管嘛,你们赔我嫁妆……” 

  金像影帝刘德华:天王刘德华在娱乐圈混迹30年,如今仍是偶像天王,影视歌三栖加上帅气不老,很少见到自毁形象的一幕,可是刘帅偏偏影视道路不顺,眼看着同时期梁朝伟影帝一个接一个,刘天王一“狠心”,在《暗战》中性感惊艳,大露乳沟。 

  金马影帝周润发:《上海滩》中许文强的经典形象感染了上个世纪两代人,可发哥偏偏觉得许文强不过瘾,在《长短脚之恋》扮演了一次令人抓狂的贵妇,满身珠宝、浓妆艳抹还献出了平生第一次荧屏初吻。 

  金像影帝梁家辉:梁家辉的性感无人能敌,他虽然没有如今花样美男的帅气明星脸,但在电影《情人》里的大胆露股,几乎曾让当时整个欧洲的女人为之发狂。于是梁帅诙谐地玩了一次法国幽默,《东成西就》里,几乎把自己变成了人妖。 

  金马影帝成龙:五大影帝之中成龙扮演女人的次数最多,久经锻炼自然表现到位,从少女到大妈雷人程度一次胜过一次。《城市猎人》里成龙就变身为女童。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