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环保剧<深呼吸>里演市长 李幼斌:当现代英雄更难

2008年12月03日 16:39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五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六月十四日在北京中影公司正式启动。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以及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发出倡议,从六月二十日到七月十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这次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图为李幼斌出席优秀国产片展映活动北京启动仪式。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亮剑》里走出来的李幼斌,无疑成为观众心目中不可替代的英雄,而他本人也因此戏乐得盆满钵溢。后来的《闯关东》更是将李幼斌推向一个极致,把闯关东的爷们儿气和智慧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即将于12月5日播出的电视剧《深呼吸》中,李幼斌变成了一位市长,他说:“在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演的这位市长在面临着一个个现实困难和问题时,其英雄气概不亚于李云龙。”

  没有《亮剑》里的烽火连天,但《深呼吸》将镜头对准了现代社会中的水污染问题,在更文明更发达的表层下蕴含着更可怕的波澜,李幼斌饰演男主角市长雷思成,在面临一场环境污染事故时,卷入了漩涡。李幼斌说:“李云龙是个骁勇善战的人物,但他的身上也体现出了武夫式的狭隘和粗鲁。《深呼吸》里的市长雷思成也有发怒的时候,但他更多表现出来的是一市之长的威严和父母官爱民的本性,有一种儒雅的气质融入其中。”一个在战争年代,一个在和平年代,但李幼斌认为每个时代都有对英雄不同的定义,现代英雄更难当。记者了解到,演完《深呼吸》之后,李幼斌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能走出角色,甚至看心理书籍自己调节。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